Saturday, April 21, 2007

天涯海角自己走

說清楚 , 你的感受...
如果我們都沈默 , 愛和愁 就像流水 
時間從此不會再回頭
我明白, 所謂要求 
只是激情不再有
讓溫柔 就像微風 一直放在你心頭
我竟然 , 眼睜睜地看你留下一個問候
東南西北不清楚 
如果愛情是個罪過何不讓我承受
錯到來時也不去執著
我竟然眼睜睜地看你留下一個問候
南西北不清楚 
如果愛情是個罪過何不讓我承受 
天涯海角自己走

No comments: